安妮莫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ww

因为一直对千彰拿辅导员试毒的这个事耿耿于怀,所以画了这张图【

请大家看看第二张的聊天记录,这说的还是人话吗?Σ(・□・;

废话超多的我甚至码了一些关于这张图的故事,其实这种贝类是有原型的,不过因为我太菜了,以及种种原因,所以对它的外型做了一些魔改;w;...如果不介意我的小学生作文的话请往下拉ww


是两人在位于南太平洋的某个美丽国家旅行游玩时发生的事情。

“呜哇!来了来了,据说这种贝类是这个国家独有的特产,虽然看起来有点奇特,不过应该很好吃吧。”

贝类怪异的外型明显抵不过美味的诱惑,辅导员已经忍不住准备拿起一只来尝一尝了。

而本来就对贝类没有好感的千彰则是表情复杂的看着这锅黑乎乎的东西。看起来就很不妙,不知道第一个吃这种贝类的人是处于什么境地才会有勇气去尝试。不过既然是这里独有的名产,那应该没问题才是,这家店看起来也是有些年头的老店了,经营许可齐全,食品卫生也有保障。餐厅里也有不少人在吃这种贝类,并且还是烹饪过的,看起来也没什么问题。辅导员想吃的话,就让她吃吧。千彰努力压下内心对贝类的抗拒,默默开导着自己。

“千彰?”

辅导员看见千彰的样子,停下准备拿贝类的手,开始关心起对方来。

“嗯,怎么了?”

“你看起来好像不太舒服,是因为这种贝类看起来太奇怪了吗?”

“我的表情有这么明显吗?你说的没错啦,我确实对这种东西有点没辙,不过也不到不舒服的地步,抱歉,可以端上餐桌的食物应该没问题才是。你不用顾忌我,想吃就吃吧。”

“应该是我和你说抱歉才对,明明知道你不喜欢贝类,可是还是点了这道菜。因为是这个地方独有的名产,所以无论如何也想尝尝看,难得来到这里,不吃的话就会觉得很可惜......所以千彰真的一点也不吃吗?”

“呃......这个嘛……”

其实也不是不能吃,不过为了能多看一会辅导员现在的表情,鹿岛千彰故意显得犹豫起来,拖长了语气,迟迟不给出准确的答复。

她现在似乎对于邀请对方吃这种食物有些愧疚,但是又确实想把这份体验分享给他。她望向自己的眼神中包含了愧疚和请求,眼眶下面是被太阳晒过的,红扑扑的脸颊。嘴唇轻轻的抿起来,两手轻轻握拳,并排放在桌子边缘。可以看出她现在有些不安,大概是在担心自己的要求是不是有些过分。

现在的辅导员看起来,可以说是可爱极了。鹿岛千彰的心里响起这句话。

“啊,对了!”

辅导员好像想起了什么。

“千彰不想吃这个,大概是因为担心这种贝类不安全吧,以前不是也说过吗,这种时候就让我先尝尝看吧,假如没有问题,你再接着吃。”

“...诶?”

没想到辅导员还记得这个,当初自己只是想捉弄一下她,毕竟无论如何也不可能让她去尝试吃了可能会有危险的食物。没想到她居然当真了,还一直记到现在。虽然这么小的小事她也记得,确实有些让人高兴,可是这样也太单纯了点,万一说这话的不是自己,而是别的坏人怎么办。看来自己得更加认真的保护她,不被别的坏人骗了才行。

“嗯,那就请你先尝尝看吧。”

千彰笑着说。

“哈,那我就不客气了!”

女孩用手托起贝类的壳,把黑色的肉质送到嘴边,作风豪爽的吃了起来。因为嘴里塞满了食物,脸颊鼓鼓的。她认真的咀嚼了一会,终于吞了下去。

“嗯……只吃的话一个可能看不出来什么呢,再吃一个好了。”

说完她开始吃第二个。

“这个味道......虽然很想和你描述一下,不过再尝一个的话应该可以描述得更清楚一些,请让我再尝一个。”

辅导员伸出手去摸第三个,高高地把贝类托起来,闭上眼睛,故作夸张的张大嘴巴。

“啊——”

在把贝类放进嘴巴之前,她悄悄眯起眼睛来观察千彰这个时候在干嘛,却发现对方正在宠溺的看着自己。

辅导员内心打的小算盘似乎完全没奏效。

“我现在要吃第三个了哦。”

没有吃过的食物,如果点太多可能会吃不完,所以这次他们只点了半打,六个,而现在自己要吃第三个了哦,她故意提醒对方。

“嗯,你喜欢的话,就都让给你吃吧。”

“呃!等等,我不是那个意思......”

这次反而换辅导员慌张起来,她放下手里的食物,手忙脚乱地解释道。

而鹿岛千彰看见女孩可爱的样子,不禁小声笑了起来。

“不...不准笑啦!千彰你是故意的对不对!”

辅导员涨红了脸,身体探过桌子,努力做出一副严肃的样子逼近对方。

“嗯?如果是说可以把食物都让给你这件事,我可是真心的。你说的故意,具体是指什么?”

其实他看女孩刚才夸张的动作,还故意播报吃到第几个了,就猜到,她大概是在为了自己让她先试毒而生气吧,所以想稍微捉弄一下自己。只是辅导员害羞而又强撑着势头的样子实在太过可爱,鹿岛千彰忍不住想欺负她一下。

“我......那个......”

辅导员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话来。最后只能窝到沙发的一角,小声抗议。

“千彰也太欺负人了,欺负我有这么好玩吗。”

看到辅导员泄气的样子,鹿岛千彰知道,是时候收起自己忍不住想欺负她的心情了,必须得好好道歉才行。

他从座位上起来,来到对面辅导员窝着的沙发上。女孩见千彰来了,反而把脑袋往窗外转过去,不看他。

“抱歉,刚才是我做的太过火了,我向你道歉。”

“哼……”

“为了补偿你,待会我们一起去逛唱片店怎么样,之前在网上看到一家不错的唱片店,就在这附近......”

鹿岛千彰话还没说完,辅导员就一改刚才萎靡的模样,一下子坐起来,精神满满的脸蛋贴近他,双手拉着他的手臂,眼睛里仿佛有小星星在闪。

“真的吗!那我们快点吃饭吧,吃完饭就过去!”

辅导员因为一些小事而咕噜咕噜变化的表情,以及总是把心情写在脸上这点,真的很惹人怜爱。这么近的距离,只要稍微往前,就能吻到女孩的额头。

“啾”

突然在公共场合被亲亲,果然还是很不好意思。她在胸前交叉起双臂,故作镇定的说:“呃...这次就勉强原谅你好了。”

辅导员才意识到,只是听到要一起去逛唱片店就那么高兴,真是完全被千彰玩弄于股掌之间,虽然有点不甘心,不过好像也没什么不好...?

“谢谢你愿意原谅我。”

看到辅导员打起精神,鹿岛千彰心里也松了一口气。

“不过,你明明因为我让你先试吃奇怪贝类的事而生气,为什么还要去做呢,只要直接说不愿意就好了呀。总是为别人着想确实是你的优点啦,不过这样不懂得拒绝,很让人担心,你会不会太过勉强自己。”

“嗯?我没有生气啦,因为千彰对贝类有阴影,如果我先试吃能让你安心的话,我很乐意。不过说没有不满意的话那就是假的,所以刚才就想稍微捉弄你一下,没想到完全被反欺负了,真是完全敌不过你。”

说罢,辅导员认命的叹了一口气。

“其实之信息里说的那些话,都是逗你的,我不可能让你先去尝试可能会有危险的食物,刚才让你先吃也是在确认食物安全的前提下,才会这么说的,抱歉。你的安全对我来说比什么都重要,这点请你相信我。”

面对鹿岛千彰真挚的眼神,辅导员感觉心脏的跳动就快要撑破胸腔,可是这是公共场合,她只能稍微推开对方,在两人之间制造更多的距离。

“好啦好啦我相信你。”

鹿岛千彰也意识到刚才自己自己因为担心对方会误会,所以有些心急了。虽然辅导员说她完全敌不过自己,不过他很清楚,事实完全不是这样。只有在面对有关她的事情时,自己才会思前想后,患得患失。尽管她本人可能没有意识到,不过现在自己的身心,可以说都已经被她掌控了也不为过。

他回到刚才的座位上,分别给辅导员和自己切了一块甜点。辅导员虽然作风豪爽,但吃东西的速度和自己比起来还是慢一些。所以在鹿岛千彰吃东西的空隙,不时会为辅导员填满她的盘子。

“谢谢。”

辅导员虽然嘴里都是食物,但是还是坚持含糊不清地向他道谢。

看着女孩快乐吃东西的样子,就只想让人尽力对她好,给她无尽的宠爱。真希望这样幸福的时光能永远持续下去。鹿岛千彰在心里暗暗许下誓约,他会用自己的双手切实保护这份幸福。

评论(10)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