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莫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www

半夜辅导员肚子饿了,所以两人拿出手机一起叫外卖,是同居生活的幸福日常ww




因为总是半夜肚子饿又下不了决心点外卖,所以这次画了两人一起点外卖w




千彰浑身上下都好香香,他最吸引我的地方之一就是,家里有很多很多书,多到书柜装不下,天啦,他家是天堂吗!那么多书,我甚至可以窝在他家一辈子不出门【?




我自己也有很多书,不过我是小小慈善家,买了很多书,但是看完的很少;w;可是如果我真的看完一本书就可以随时找他讨论了!【开始做梦】




所以这次在房间里画了很多书,你甚至可以在书堆里找到两本洛丽塔【?




还有其他一些奇奇怪怪的书hhhh




诶我废话真的好多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